close

最近韓國歌壇吹進了些日本風,少了點洋里洋氣,搭配金秋與紅柿,深得我心。首先來一小盤涼菜吧,Ladies' Code的新歌頗清爽,以爵士和極簡風弦樂sample調味,享用零負擔,歡迎品嚐。


Ladies' Code - The Rain

 

不久前還在心裡叨唸,100%怎麼老不推新專輯,莫非被解散了... 沒想到他們就選在光輝的十月回歸,而且主打曲又是一記全壘打,直接打進我的荷包。


100%(백퍼센트) 
- Better Day


100%的主打曲和Infinite一樣,有種濃濃的戲劇張力和Jpop風格。副歌持續推升的旋律,加上漂亮的假音、過耳難忘的hook,聽起來像胸口快炸開了但仍維持著優雅。

我好希望Kpop多些這種「大人氣」團體。就算是新團試水溫,走泡泡糖或swagger/yolo路線以為是安全牌,但如果欠缺好得不得了的詞曲,更可能冒著庸俗過氣的風險。

 

Boyfriend - Jackpot

Boyfriend的新日語單曲Jackpot也是全程熱血沸騰來著,乍聽之下讓我聯想到T-ara,都有著鮮明旋律、EDM編曲和類似big beat的節奏。換句話說都是我愛的食材,買單!


MV演什麼看不太懂,大概又是「致命吸引力」主題。但賢星(Hyunseong)身材練得真好啊... 以前沒怎麼留意正珉(Jungmin)和珉玗(Minwoo),覺得就是兩個小鬼,但他們在這支MV裡變得成熟帥氣許多 (〃∀〃)

 

 

Block B - My Zone


愛團Block B的日語單曲My Zone玩的是復古搖滾和放克,也算本人挺喜歡的類別,整首歌聽起來輕鬆開心。但第一段副歌結束後,Zico和P.O的部份稍微拖了整首歌的動能。此外,P.O在這首歌沒什麼發揮空間,令我這個粉絲頗感遺憾。

 

基本上這首歌我最喜歡的是MV,光影色澤漂亮,剪輯到位,髮妝造型到位,敃赫(B-Bomb)魅力不減,朴經(Park Kyung)樣子可愛死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XKa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